close
買這種車幹嗎?買這種車幹嗎?當有人這樣問我 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首先1.座位不足 CAYMAN 只能乘坐兩個人 如果你有一個老婆跟一條黃金獵犬要載如果是一台小綿羊 至少還有腳踏板可以讓狗坐(也可讓老婆坐那 條件是你很恨她) 裝潢2.收納空間不足 .CAYMAN的行李箱空間有多小? 小到連備胎都放不下如果你殺了一個人 想要開這車去棄屍 又不想讓屍體坐你旁邊 你可能要支解後分幾次載運 3.耗油 加滿一桶98無鉛 要價兩千 從信義快速道路出發 上國道下坪林房屋貸款 走北宜回台北 耗費半桶油當然 這是指用CAYMAN可發揮的馬力為基礎所開出來的油耗量 如果全程用法規時速去開會省油很多 , 但這跟娶了林志玲 一輩子最多只跟她牽牽小手有什麼兩樣? 4.駐車困難 我很難能做到 把CAYMAN停禮服在西門町的街頭 去看一場電影 或者隨便找個路邊停車格停妥後 前往歐洲旅遊一個月 就好像你不會騎一部要價十多萬的高階腳踏車 任意停在路邊 更不會把自己養的狗綁在路邊 然後跑去逛通化街 誰知道回來的時候會看到酒店兼職什麼? 5.高溫 CAYMAN是無法靠自體散熱系統 平衡引擎產生的熱量的 因為他的水冷排在車頭引擎在車尾 水冷風扇只能替冷卻水散熱 而冷卻水只能替引擎的汽缸排熱 事實上並不能排掉引擎本體的熱 因此如果你不能讓車子保持在烤肉時速80以上行駛 你很快就會聽到車子後方又多出了一個風扇聲 用來強制吸氣 替引擎降溫 而且會越來越大聲 大聲到後來你必須把車窗關掉 才能廳的到旁邊的人講話 因此如果你買一台CAYMAN作為上下班通勤每天就是塞在車陣當代償中 我保證這台CAYMAN一定很快就要進廠了 6.車價昂貴 一部總代理報價的CAYMAN S 可以買六輛喜美 11輛MARCH 或60輛山葉勁戰125甚至夠你到日本五天自助旅行至少140次 還可以坐至少20萬次捷運 夠你在捷運上度過餘生還可以澎湖民宿修理至少八艘 在釣魚台撞沉台灣漁船的 日本戰艦 7.維修昂貴 更換一次機油要十罐 更換一組基本款輪胎要兩萬五起跳 寫完這些 大家因該對 買這種車幹嗎? 這句話感到認同了吧?理由其實很簡單 我買這台CAYMAN 比我買一台辦公室出租實用的交通工具 能得到更多的樂趣與享受不然你看電影幹嗎?花大錢吃大餐幹嗎?手機明明沒有壞又買新手機幹嗎?衣服明明夠穿 還買衣服幹嗎? 明明已經結婚了 還看別的女人看嗎?花大筆錢跑到別的國家住個幾天幹嗎? 我買G2000CAYMAN 跟你們做這些事情的理由是一樣的既然活著在這世界上 能把遺憾降到最低 才不妄此生也就是說 至少到我老死之前 我沒有一輩子沒有開過PORSCHE的這種遺憾~ 這就是我 手機一用就是五年 衣服一穿就是10年 省吃儉用酒店兼職換來的圓夢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8xxk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