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1017/12 07:00來到台北的第2天  休假的早上  平日忙得不可開交的好友  習慣睡到自然醒因為一星期 只有這天能補眠  而我的生理時鐘 多年來似乎早已固定 6點一到不需鬧鐘 也會自然醒來 連假開幕活動日也一樣...替自己煮了杯咖啡 很香醇的味道 隨手拿起她書架上的雜誌  消磨晨間時光 四周安靜無聲響 也許大家一樣 都在補眠吧...我 享受著自己片刻的靜謚 ... 7/12 09:30或許是因為我在的緣故 好友睡醒了辦公室出租 要不應該 都會補眠到中午的2個人隨性打扮好之後 展開今天的行程  101 誠品旗艦店 新光三越...一樣搭乘捷運  來到了101 沿路我像個鄉巴佬 拿起相機便狂拍一番不只是我喔  金髮碧眼的老外 日本客太平洋房屋  陸客 也都紛紛拿起相機猛拍... 好友說  台北的天空 這2天格外乾淨明亮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天空的藍 很清澈  很透明 ...電話裡媽咪說 這2天高雄下雨  跟好友提及  她笑說  該不會術後面膜我把太陽也一起帶上台北了吧... 建築還真是雄偉壯觀 放眼望去 偌大的空間 很寬闊的感覺...好友的公司  在101內設置2家餐廳  她特意帶我參觀 順便商談一下公事原本想到觀景台 體驗高空俯視的感受  不過門票節能燈具一人400元所費不貲在我極力阻止下  所以作罷...我們逛進紀念品區 特地買了禮物 約定好要分享的... 出乎想像的紀念品的價格 並不貴... 這是觀景台 旁邊的走道邊牆  一幅是101的白天風貌 另一幅101夜色之美 裝潢 用色鮮豔 覺得很漂亮 所以拍下來欣賞...參觀了幾個精品店 純粹欣賞 並沒有看到特別想買的物品走累了  也到了用餐時間  好友早訂好 酸酸辣辣的泰國菜 等著我們去大快朵頤...12:00看到這隻泰國蝦了嗎? 又大又肥襯衫嫩  蝦肉很有彈性  它可是特別為我們做的喔...旁邊乳黃色的醬料 是芒果+椰漿做的 味道很特殊 很有熱帶的風味 搭配蝦子 相當對味喔...清爽順口 真的 喔咿細...這家泰國菜 在台北很有名 X市場 採自助餐式房屋買賣  菜色真的很豐富 各式的泰國美食及甜點 因為一直有好友同事來打招呼 聊上幾句 所以不好意思  拿相機到處拍...用餐完畢 下午 核好友 在誠品旗艦店內  隨意晃晃 邊走邊聊 看看書...時間不知不覺飛快過太平洋房屋去 到了該回家的時間 搭上高鐵回高雄了... 2天的旅程 好友的陪伴 有些不愉快的事  丟進淡水河裡 有些煩惱的事 隨鐵列車前進時 拋向車外 隨風而逝  出發時的陰鬱 已不復見心情 變的 輕鬆了些 或許我酒店工作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8xxk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