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這是除夕夜在廟裡排隊拿到的紅包...今年發的紅包更精緻了...下面這幾個紅包都是之前除夕夜去排隊領的紅小額信貸包..第一次去排隊領紅包時..是用紅包袋外蓋了廟的官印...然後到現在變成印刷的我最喜歡的是蓋官印那種....說到系統傢俱昨天排隊領紅包,昨天發紅包時整個就是亂...拿紅包的時候,發紅包的人把紅包拿給我時,突然有一個媽媽也把手伸酒店兼職出來捏住了我拿在手裡的紅包,然後一直不肯放手排在我後面的堂弟就跟那媽媽說你怎麼這樣子,結果這個媽媽裝作永慶房屋沒聽到而且捏的更用力了..後來我讓她.....回到家已經快一點了,然後就開始守歲,守到三點多實在是受不了了就跑關鍵字廣告去早上又起來幫阿面弄拜祖先的菜,初一早上我們拜素食哩!阿面早上把豆干跟素雞煎黑了所以我就把豆干跟素雞黑代償的翻過來,這樣子就不會醜醜的了...今天全家要去拜拜,不過我不能去因為我生理期來,還有身體不太舒服所以他們結婚西裝去哩!所以阿面她們出門後我又跑去睡了一下下....然後看了影集..打了電動...還弄了一下種的花草...這盆水仙花婚禮佈置是我過年前種的...剛好過年的時候開花...這水果是今天用來招待二伯父他們的...我還包了蕃茄蜜餞...還有好吃的褐藻醣膠櫻桃...昨天玩牌我贏了快一仟大洋哩晚上朋友們說要去師大夜市...不過歹勢了...因為身體欠安唄!而且全身懶洋洋找房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8xxk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