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之旅--遊記3第三天我們再度搭上了火車~~前往下個目的地---花蓮由於我們住的地方離七星室內裝潢潭走路只有五分鐘~~~所以放好了行李我們就直奔過去 ~~~七星潭的一角光是看到這幅海岸線~~~裝潢我就可以一直坐著都不要動~~~我愛海 ~~很愛很愛 ~~~清澈的海已經n次來到七星潭了每次都有婚禮顧問看到人滾到海裡了雖然我很想 但不敢啦~~沒到海裡滾,我就泡泡腳囉↓↓傍晚我們到了南濱公小型辦公室園去逛逛.....以前去可以放風箏現在不行了~~~↓↓這位大哥是埔里人喔 !!但是現在移居到了買屋花蓮了他還介紹我們很多的好玩私房景點看起來超好吃的玉米真的很好吃的玉米...要離開時 ,烤肉看到街頭藝人的阿伯 我駐足看了一下研究許久實在搞不清楚什麼樂器問了阿伯 ~~~中~~~~山~~~seo琴...〈---這是什麼???問阿伯可以讓我玩一下嗎?阿伯很阿沙力耶~~~阿伯指導我如何彈中山琴 室內設計一臉倦容的我我可是很認真的彈起給愛麗絲 ~~~路人一直狂笑 ~~~哈哈~~~~我自己也覺得好笑喔婚禮顧問 !!!下次可以買一台來玩玩 ..........................................................新成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98xxko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